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瓢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瓢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學校圍牆外的拐角處,有一排雜樹,在春光的沐浴下,變綠了。小瓢蟲經不住誘惑,在這裡安了家。

  下午,我和同學經過時,發現了這一隻只小巧玲瓏的瓢蟲,它們都穿着黃底黑點的小碎花衣服,像搽過油一樣,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亮,可漂亮了。它們在綠葉上爬來爬去。突然,我看見了其中一片綠葉上有好幾隻瓢蟲聚集在一起,我想它們一定是在開會商量什麼,或者在做過家家的遊戲吧?旁邊一片綠葉上還有一隻瓢蟲在小小的綠葉傘下乘着涼,懶洋洋的,可能它是在午休。這時,一陣風吹來,小傢伙們受到了驚嚇,迅速展開翅膀,露出了裡面的透明小翅膀飛走了。剛才午休的那隻小瓢蟲掉隊了,被同學活捉了。我建議把它用來做實驗時,它驚慌地爬來爬去卻被同學不小心踩死了。我們爆笑之後,又難過了起來,想想它的夥伴們又失去了一個好朋友。

  我們倡議以後再也不傷害這些可愛又可憐的小生命了,讓世界更美好。

  四川成都東光實驗小學三年級:張悅欣

您正在瀏覽: 瓢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瓢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