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最敬佩的人是誰?不是爸爸,不是媽媽,也不是老師,我最敬佩的人是她——我的姐姐。

  在我的印象里,我的姐姐是一個超人,披着斗篷的超人。

  她比我大五歲,個子高高的,中等身材,戴着一副眼鏡,那樣子,真像福爾摩斯偵探。她總能在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出現,在我開心的時候和我分享喜悅。

  記得那一次……那是星期五的下午,我沒有和姐姐一塊回家,而是和我的好朋友,月月。走在半路上,我突然被一個石頭絆倒,摔在了地上,我看見,月月被這猝不及防的意外嚇到了,而我,則一屁股坐在地上哇哇大哭起來。當我不知所措時,一個身影閃在了我的面前,是姐姐!她,不是在我的前面嗎?

  姐姐二話沒說,便把我背在了她的背上。她的背好溫暖、好溫暖,讓我有了依靠,此刻,我什麼也不怕了,因為有你,姐姐。姐姐背着我,往醫院的方向跑去,嘴裡還不忘了說我兩句“真是的,我讓你跟我一塊走吧,你非不聽,現在好了吧……”雖然她的話裡帶着一點生氣,但是字裡行間都透露着對我的愛。

  我愛你,姐姐。是你一直照顧我,直到現在。

  我最敬佩的人就是你,也只有你——姐姐。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