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小天使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小天使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小天使 

  在我的夢想銀河裡有很多的夢想,像天上的繁星數也數不清,我願摘下一顆,獻給我那金色的童年,純真的夢想,像一道七彩虹,編織着美妙的夢想……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大地上,揮動我手中的魔棒,帶走世間的飢餓,貧窮,帶來幸福,快樂。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大海邊,給瘋狂的颱風上一堂政治可,讓它不要再來擾亂人們安寧的生活。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會拿出靈丹妙藥給那些沒錢治病的人們,讓他們每個人都能健健康康的生活着。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來到沙漠,用最先進、最科學的方法,讓那一望無際的沙漠變成綠樹成蔭的大地,讓人們遠離沙漠的干擾。 

  假如我是小天使,我將告訴全世界所有的人,不要破壞大自然,破壞大自然是一種不折不扣的自殺行為,並會給他們將《黃河是怎樣變化的》這個故事,讓他們知道保護大自然對人類的重要性。 

  …… 

  我真希望我的夢想能實現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小天使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小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