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

  蒲城電力學校三年一班

  王鉉智

  今天老師給我們上了一節觀察桔子課。

  桔子顏色是金黃色的,圓圓的,像一個小燈籠。桔子皮上面有很多桔色的小水泡,它們是桔子用來呼吸的。如果你不小心把它擠破了,再用手摸眼睛,就會感覺眼睛很酸。桔子的兩面三刀邊有兩個孔,像桔子的小眼睛,一直在看着我,好像在對我說:“你快吃了我吧,我很香甜的!”桔子軟軟的,滑溜溜的,聞起來有一股清淡的香味。桔子真可愛呀!

  我使勁剝開它的外衣,有種吱吱吱的聲音,同時有一股撲鼻而來的濃濃的香味。剝開的桔子皮像一朵小花,還像章魚,更像觀音菩薩的蓮花寶座。桔子瓤圓圓的像一個黃色的小南瓜。上面沾有一層白色的東西,很像白紗。我數了一下,一共有十二個桔瓣,像很多人在一起開會。我掰開桔子,撕了一片桔瓣,像小船,像月牙,像餃子,還像一個金元寶。我輕輕地揭掉桔瓣外面一層薄薄的皮,發現裡面有許多桔黃色的果粒,像大米粒。

  桔子的用途很多,桔子可以做罐頭,桔子皮能做中藥等等,我非常愛吃桔子!

  指導老師:喻縣茹

作文為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水果——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