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最愛電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電腦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信息時代的今天,電腦成了人們工作、學習離不開的好幫手。 

  從在別人家玩電腦遊戲時起,我就喜歡上了神奇的電腦。還是在我的軟磨硬纏下,2001年4月份,爸爸媽媽終於給我買了一台實達牌電腦,別提我有多高興了。有時家裡來了客人,我總要拉客人去看看我的電腦,或者與他們一起玩遊戲。 

  每逢暑假,我都要爭着報名參加學校舉辦的電腦培訓班,如饑似渴地學習電腦知識。在老師和媽媽的幫助指導下,我的打字速度有了明顯的提高,比我爸爸還快哩。現在,我已編輯打印出兩本“書”了。一本是我二年級時寫的《小作文集》;另一本是今年選編的《童話故事集》。老師和同學們看了都說好,我感到比吃了蜜還甜。 

  電腦里的知識可豐富啦,簡直就是知識的海洋。每當學新課文時,我只上網輕輕一點鼠標,要查找的資料(如:小興安嶺、西沙群島等)一眨眼的功夫就呈現在我的眼前。今年“十·一”游神農架之前,我就從網上下載了好多介紹神農架美麗風景的資料,讓我先睹為快。 

  電腦還是我的開心果。如玩《大富翁》、《虛擬人生》等遊戲,都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每過一關,我會跳起來,放聲“哈哈”大笑,高興地說:“我贏了。” 

  我愛電腦,它不僅給我帶來了快樂,而且還是我學習的好夥伴,好幫手。 

  (指導老師周瓔)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電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電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