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愛的小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愛的小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六下午,我來到了鄉下,去看我心愛的小羊――“小愛”。

  它有一身雪白的毛,一對尖尖的小角和短短的鬍鬚,烏溜溜的眼睛又圓又大,美麗極了。

  只要我的身影出現在羊棚旁,它准朝我“咩咩”地叫,好像在說:“小主人,我餓了,你能不能給我點吃的?”我笑了笑,拿了一些草扔過去,它看見了,趕緊湊上去,叼起一根就美美地嚼起來,邊嚼邊“咩咩”地叫,彷彿在說:“小主人給的草就是好吃,謝謝小主人!”等它津津有味地吃完了,就又眼巴巴地望着我,“咩咩”地直朝我親熱地叫喚,不停地催促我再給它點吃的,見我好長時間都沒動靜,它的兩條前腿扒起了地上的土,恨不得衝上來求我。我見狀趕緊又扔給它最新鮮的草。

  小羊吃一些草,便轉一轉脖子,像是脖子酸了,活動活動。它的嘴巴里塞滿了青草,青青的草汁從嘴角流下來,它不時滿足地咂着嘴,發出“嗞咕嗞咕”的聲音,看我的眼神中充滿了感激與滿足。我看它身旁只剩一點青草了,便又拔了一些扔進羊棚,沒想到把草甩到了它身上。只見它輕輕移動步子,抖抖身體,青草就掉到了地上,它歡快地叫了一聲,彷彿在歡呼自己的勝利。

  見小羊吃得盡興,我又給雞喂起了玉米粒,沒想到我一不小心把玉米粒扔到了小羊身邊,再看看小羊,它像撿到了寶似的美滋滋地嚼起了玉米粒。嘿,我的小羊居然也愛吃玉米粒!

  貪吃又可愛、溫順又美麗的小羊,真令人喜歡。

您正在瀏覽: 我心愛的小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愛的小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