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目中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目中的老師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目中的老師

   我們班主任劉老師是我心目中的“英雄”,她學問高深、品德高尚、待人和藹可親,我們大家都喜歡她。估計別的班的同學看了我這篇文章,肯定會得“紅眼病”的! 

  劉老師講課可神啦!她能把枯燥的課文講得生動活潑,她總是通過提問,讓我們思考、交流、爭論,使我們自己一步一步懂得課文的含義,把我們帶入文中的意境。 

  劉老師總把我們放在首位。有一次,語文課的時間上了數學,數學老師說:“劉老師的兒子發燒了。”下午數學課的時間到了,大家想:可能上自習了吧!正在這時,劉老師卻出現了,原來她兒子剛輸完液,她就把他送回家,託付給別人照看,匆匆忙忙地趕來給我們上課了。我望着和平時一樣講課的老師,想:劉老師的兒子這時一定最依戀媽媽的,因為我生病的時候,我最希望媽媽在我的身邊;劉老師也一定很惦念兒子,然而她居然為了不讓我們落下一節課,堅持上完了這節課,同學們深受感動。 

  我們的劉老師有很多事迹,她認真負責,就連放學檢查關燈、課間提醒喝水、督促做眼保健操等等這些小事她都要認真對待,她了解我們的心理,關心我們的成長。我們真幸福,有這樣一個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心目中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目中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