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隨着科技逐漸發達,我們的生活環境也隨着越來越差。爺爺和奶奶曾經跟我說過,原來的河水清澈見底,味道甘甜。可現在,河水污濁不清,臭氣熏天,水面漂浮着各種垃圾和鍍白污水。爸爸媽媽還給我說起了白色污染和大氣污染:唉!現在科技發達,許多人用上了塑料袋,塑料袋成了人們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東西。其實啊,塑料袋是一種白色污染,在自然環境中不易分解。就算能分解,至少要等幾百年的。大氣污染才叫嚴重呢,幾百米高的煙囪里冒出滾滾濃煙,直衝天空;各種大小車輛排放的尾氣;過節燃放大量煙花;田間地頭焚燒秸稈。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是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那裡山清水秀,鳥語花香,風景優美,空氣清新。整座城市掩映在翠綠的森林中。

  當然,要實現我心中的夢想,我們就要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拒絕使用塑料袋,少開一天車,植樹造林,綠化祖國。同學們,讓我們行動起來吧,讓我心中的森林城市早日實現吧!

  浙江溫州樂清市北白象第一小學三年級:林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森林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