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公主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公主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我叫遲晶允,我今年10歲了。我有一頭烏黑光亮的短髮,一對圓而大的眼睛閃爍着天真頑皮的光芒;一雙大耳朵“矗立”在頭兩邊“隔山相望”;像刺一樣的頭髮,又直又硬;響亮的嗓門,常常發出“震天動地”的響聲,這一切就構成了我。我活潑好動沒一點女孩樣。媽媽總說我像個“假小子”。我常常惹媽媽生氣,我和電視里的淘氣包馬小跳差不多。但我是個女孩。只能說我是淘氣公主,白雪公主那是給文文靜靜的小女孩起的。我不是愛宅在家裡的人,我有時間就出去遛狗蹦蹦跳跳,我最喜歡籃球、跑步、游泳等男孩的運動。有一次,我因為運動而受了傷,媽媽說我真是個“假小子”。我非常不喜歡這個假小子的稱號。我想要公主這種高貴洋氣的稱號。所以我要從現在開始做一個公主。不過,喜愛運動我永遠改不了。不過我會做個乖乖女讓媽媽笑口常開,永遠年輕!

  日照市第二實驗小學三年級:遲晶允

您正在瀏覽: 淘氣公主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