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公主求愛記(5) 1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公主求愛記(5)_18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8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下意識地把手環在胸前,警惕地問:“你……你要幹什麼?”

  “我們不是訂婚了嗎?反正早晚都要在一起的,不如……”

  那個壞小子邊說邊眨了眨眼睛,一個可怕的念頭頓時出現在我的腦海中。他該不會……

  我趕緊叫了出來:“你在胡說什麼?!你你你……你走開!”

  “不是你叫我進來的嗎?剛剛還一直盯着我的身體看!怎麼樣?近處看效果會不會更好一些?”

  說著他還故意伸開雙臂讓上身的線條更完美地展現出來。

  我……我的大腦一陣眩暈!挺住!挺住啊,沫沫!

  近了……近了……

  他那張精緻得無懈可擊的臉在我的面前慢慢放大起來,這個傢伙怎麼可以比女生的皮膚還要好?!難道他每天都做保養的嗎?

  我用力吞了一口口水,想讓自己平靜下來,可是他那溫熱並且有些潮濕的呼吸直直向我撲來,我的心跳還是忍不住在瞬間加速……

  糟了!我的臉一定紅得像個大番茄了!怎麼辦?怎麼辦?他到底想要幹什麼?

  “喂!”就在我閉起眼睛的那一刻,他居然主動拉開了我們之間的距離,“你在期待什麼? 你不會真的想讓我做什麼吧?哈哈!”

  “期待?”我愣愣地回想着剛才的那一幕。

  他是故意的!他絕對是故意的!

  我不能被他天使一般的美麗所迷惑,這個自戀到極點的壞小子在訂婚儀式上明明說過的,他會讓我付出代價。

  原來他一直在找機會戲弄我!

  我努力讓自己的心情平復下來,然後揚起下巴反駁道:“我才沒有期待什麼呢?!你少在這自作多情了!我們國家裡有很多英俊的男孩子,像你這種長相的遍地都是!誰稀罕啊!”

  “什麼?!”健一頓時瞪圓了一雙眼睛,“你說的是真的?”

  我用力點點頭,然後伸出手指在他的面前晃了晃,煞有介事地說:“當然是真的。”

  他皺了皺眉毛,托着下巴一副思考的樣子。上當了吧?!嘻嘻!我在心裡一陣狂喜。

  雖然之前的幾次過招我全都敗下陣來,可是這次嘛,看來這個小子當真了。

  他的弱點難道是害怕別人對他的容貌不屑一顧嗎?

  “加納斯王國不是已經衰敗了嗎?那些帥哥恐怕也跟着一起不復存在了!所以嘛……”

  沒想到我才高興了沒多久,健一就恢復了常態,一副神氣活現的樣子,“我軒轅健一大人還是最無敵的美男子!”

  “……”我的嘴角機械性地抽動了兩下,額頭掛滿黑線。臭屁!太臭屁了!他的自信是哪裡來的啊?

  可是突然聽到他這樣說,我的心裡忍不住有些傷感起來。

  是啊,我出生並且成長的地方已經不存在了,這是個不爭的事實。而我這個加納斯的公主又算什麼呢?

  “對了!”還沒等我回過神來,這個“自戀狂”突然大叫一聲。

  “明天就要開學了,我得馬上準備一下!革命尚未成功,健一還需努力!這次我一定要把‘ 討厭鬼’打敗!”

  討厭鬼?還有比軒轅健一小朋友更討厭的傢伙嗎?

  我還在納悶的工夫,健一已經一溜煙跑出了房間。空蕩蕩的房間里只剩下獃獃地望着滿浴室照片的我。

  我的悲慘生活就這樣拉開帷幕了嗎?

  Vol.03

  清晨,一縷陽光從窗外安靜地射進來,似乎夾雜着淡淡的樟樹的味道。我恍惚地睜開眼睛,天花板、窗帘、汽車模型、電腦……

  對了,這裡是花町市的軒轅家,昨天我和軒轅健一舉行了訂婚儀式,而我正睡在那個“自戀狂”的床上……

  一切聽起來是那麼的無稽和荒唐!

  “沫沫,起來吃早飯,準備去學校了。”

  我還在出神的時候,樓下傳來伯母的喊聲。我趕緊應了一句,利落地從床上爬起來。

  學校在我來這裡之前軒轅伯父就已經幫我聯繫好了,我對這座城市並不了解,對藍野高中更是一頭霧水。

您正在瀏覽: 淘氣公主求愛記(5)1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公主求愛記(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