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老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老爸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是一名公務員。他不但愛運動,而且還是一位“幽默大師”哦!

  有一次,我的語文測驗成績很不理想,可是老師卻要我把試卷拿回家叫家長簽字。我心裡暗暗想:“完了!完了!回去肯定會被爸爸狠狠地打一頓了。”

  回到家裡,爸爸看到我神色慌張。迎上來問:“怎麼啦?”我搖搖頭,爸爸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說“是不是考試考砸了?”我羞愧地點點頭,並從書包里掏出那張試卷給爸爸看,我以為爸爸要舉手打我一頓,但是結果和我想的恰恰相反。爸爸慢條斯理地對我說:“兒子,我給你講個故事吧!從前,有一個小朋友,他也是在一次語文測驗中考砸了。他對爸爸說:“爸爸,您是個大書法家,那您能不能閉上眼睛在一張紙上寫出你的名字?”他的爸爸一聽就樂了,說:“兒子,看我的。”他拿起筆,閉着眼睛在他兒子的試卷寫上了他的大名。”聽完,我就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來。

  接着,爸爸和顏悅色地對我說:“這次考不好,我不怪你,希望下次你能考好來,如果還是考得不理想的話,就用這種方法叫媽媽幫簽字,好嗎?”話音剛落,他就在我的試卷上簽字。這時,我心裡的這塊大石頭總算落地了。

  這就是我的老爸。我非常愛他。

  廣西梧州市蒙山縣蒙山鎮第一小學三年級:陸揚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老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