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幽默的老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默的老爸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不大的眼睛炯炯有神,黑黑的臉龐上沒有一絲笑容,這就是我的爸爸。大家別看他長着一幅嚴肅的樣子,其實,他是一個很幽默的人。不信你們瞧。 

 有一天,媽媽拿着一盆衣服要去陽台洗,剛走到陽台門口,老爸就跟我擠了擠眼睛,比了個讓我去看“好戲”的手勢,我點了點頭,偷偷地跟在後面,只見老爸像箭一般跑過去,擋住了老媽的去路,說:“此路是我做,此路是我開,要想從此過,留下買路財!”老媽聽了正要使出她的絕招——“佛山無影腳”時,老爸見情形不妙,立馬讓開,恭恭敬敬地說:”老婆大人,請過”。老媽瞪他一眼,去洗衣服了,看着老爸我狼狽樣,我情不自禁狂笑起來,見我這樣,爸爸也尷尬地笑了。 

 這就是我的老爸,很有趣吧! 

 指導老師:何鳳琴

您正在瀏覽: 幽默的老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默的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