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眼鏡找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眼鏡找朋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眼鏡先生剛到動物王國的城門口,就見大狗熊騎着機器馬迎面跑了過來,如不是大狗熊喊停,眼鏡先生早就被踩得粉身碎骨了。眼鏡先生怒火衝天“你們走着瞧,我會讓你痛苦不堪的。” 眼鏡先生走到大狗熊面前強顏歡笑地說:“狗熊先生,咱們交個朋友吧?” 大狗熊爽快地答應了,於是在眼鏡先生的幫助下,大狗熊戴上了一幅大大地眼鏡。 

  眼鏡先生繼續在動物王國找朋友。突然,眼鏡先生看見蛇先生正離電視40厘米遠的地方看電視,眼鏡先生便輕輕地走了過去說:“蛇先生,我們交個朋友吧!”蛇先生還沒有看見他,眼鏡先生就已經毫不客氣地跳上了他的鼻子,給蛇先生戴上了眼鏡。 

  過了一會兒,眼鏡先生看見了小白兔邊直邊看書,眼睛都看紅了。喜新厭舊的眼鏡先生跳下蛇先生的鼻子奔向了小白兔。眼鏡先生友好地說:“我們交個朋友吧!”小白兔高興地跳了起來……。就這樣,動物王國的所有居民都成了近視眼兒,除了眼科醫生和大象以外,大家都戴上了眼鏡先生送的眼鏡。 

  一天,天突然下起了濛濛細雨,眼鏡先生被淋成了落湯雞,動物王國的居民們戴的眼鏡上也蓋着了一層濃霧,他們什麼也看不見,只好跌跌撞撞地摸回了家,弄得渾身到處是傷,動物們生氣下把眼鏡狠狠地摔在了地上,發誓再也不戴眼鏡了。從此,動物王國的居民們開始好好保護自己的眼睛了,眼鏡王國再也沒有騷擾動物王國的居民。眼鏡先生還在四處找自己的新朋友,你願意同眼鏡先生交朋友嗎?我可不願意和眼鏡先生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眼鏡找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眼鏡找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