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精靈豆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精靈豆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豆豆是我的堂妹,她今年五歲了,正在上小班,是我小叔叔的女兒。她的臉圓圓的,眼睛大大的,皮膚白白的,也很光滑,最引人注目的是那張扁扁的小嘴,經常會講一些只有叔叔嬸嬸才能聽懂的話。她的臉雖然看上去比較大,但身體卻很瘦。她喜歡唱歌,不但唱得音調很准,而且也很有感情;她還喜歡跳舞,每當我和奶奶唱歌時,她總是很隨意地給我們伴舞,你別說,她的伴舞還挺合我們的節奏呢。 

  從她的臉上,你可能只看得出她是個可愛、乖巧的女孩,其實不然,她是個既活潑、可愛,又非常調皮的女孩。有一次,爸爸、媽媽和我用視頻跟豆豆他們聊天,豆豆要求拍球給我們看,聽嬸嬸說,她在幼兒園裡可是個拍球能手,上次比賽還得了全班第一名呢。她認真地拍了好一會兒,球都沒有變死球,我們都給她拍手叫好,突然她不小心地摔了一跤,視頻這頭的我們齊聲驚呼。總算她個子矮,身體也瘦,估計摔得不疼,只見她一骨碌爬起來,接着拍球,沒拍兩下,她又摔倒了。開始我們弄不明白,她怎麼老摔跤,後來從她嬉笑的表情,我們明白了,剛才的齊聲驚呼,給了她很大的“刺激”,她越摔越來勁了。我跟嬸嬸說,豆豆“人來瘋”了。 

  豆豆還很善良,走在大街上,她經常會跟叔叔嬸嬸要錢,去給那些乞討的人;這次四川地震了,她也積極地給災區捐款。 

  豆豆是我們家的小精靈,我們大家都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小精靈豆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精靈豆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