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漢字小子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漢字小子的快樂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是一片安祥的海洋,沒有狂風和暴雨,四季溫暖如春,它的名字就叫“腦海”。有一群漢字小子,就愉快的生活在這兒,那就是我們。腦海的小主人每天都會去漢字王國接新的成員來這兒安家入戶,我們的家庭在一天天地擴大。 

  家庭成員中有七大金鋼,他們分別是:“的、一、了、是、不、我、在。”他們可威風了,天天一幅趾高氣揚的神態,為什麼呢? 

  原來啊,我們的小主人,她最愛用一支叫“鉛筆”的玩意兒當指揮棒,指揮着我們排一種被稱作“作文”的團體操,在她的指揮棒有序指揮下,我們這群漢字小子兄弟各就個位,站在指定的位置,等候着觀眾的檢閱。這時候最出風頭的肯定是“七大金鋼”他們了,他們依仗着有眾多的孿生兄弟,在隊列里佔了不少位置。可是大家還是很信服他們,因為要讓主人排的“作文”團體操得到大家的掌聲,還真少不了他們呢。 

  主人在指揮我們的時候可認真了,她不時會有新的奇思妙想湧現出來,我們的隊列也隨着她的指揮不斷創新變幻。有時調皮的我們不小心站錯了隊形,小主人就會用指揮棒端的小橡皮輕輕地敲擊下排錯隊的漢字小子的小腦殼,錯誤了的漢字小子就會害羞地悄悄走開。 

  小主人的指揮棒在不停地舞動着,我們在不停地歡快奔走,小主人編導的“作文操”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越來越精彩。聽着周圍傳來的不斷掌聲,看着主人臉上的燦爛笑臉,我們也樂開了懷。 

  對了,我還忘了告訴你呢,我的主人名叫張涵,是一個小學三年級的小女孩。

您正在瀏覽: 漢字小子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漢字小子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