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白兔,白又白,兩隻耳朵豎起來……”每當弟弟唱起這首兒歌時,我就會想起小白兔那毛茸茸的樣子,可愛極了!

  小白兔的樣子可愛,可愛在哪呢?你瞧,它的耳朵長長的,豎了起來,兩顆紅寶石似的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你,一張三瓣嘴裡有兩顆大板牙,尾巴像一個小絨球,向上翹,前肢比後肢要短些,跑起來卻像閃電一樣。小白兔蜷起來就像一個小絨球,它全身的毛,毛茸茸的,摸起來就覺得舒服,所以我給它的愛稱是:絨絨。小白兔耐寒冷,怕濕熱,總喜歡讓自己乾乾淨淨的。小白兔喜歡吃大白菜吃起東西來”咔嚓咔嚓“的,那張三瓣嘴一動一動的,可愛極了,你要是走過來,它就把小腳放在屁股下面,眼睛警惕地看着你。

  可愛的,毛茸茸的小白兔,你喜歡嗎?

 三年級:櫻雪玲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