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那一片草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片草叢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門前有一大片草叢,草叢中有幾棵跟我差不多高的小樹。 

  春天,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小樹長滿了嫩綠的小芽兒,草叢中的小花也露出了粉紅色的花苞,散發著淡淡的清香。 

  夏天,一朵朵粉紅色的小花從花苞里鑽了出來。小樹長得蔥蔥蘢蘢,擋住了炎熱的陽光。小草也不示弱,它長得綠綠的,就像綠色的毛毯。睡上去軟綿綿的,舒服極了! 

  秋天,小樹的葉子變黃了,小草也乾枯了,小樹上長滿了許多野果子。一陣秋風吹來,黃黃的葉子從樹上飄落下來,像一隻只蝴蝶翩翩起舞。乾枯的小草垂下了頭,似乎在為自己的憔悴而難過。 

  冬天,雪花從無邊無際的天空中飄落,小草和小樹像披上了一件厚厚的銀裝。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美麗極了! 

  這就是我家門前的那一片美麗的草叢!它深深吸引着我! 

  浙江省紹興縣柯岩街道永紅小學三(2)班 莫萍萍 

  指導老師 蔡鑫芳

您正在瀏覽: 那一片草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片草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