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 標籤:滿足作文 覺得作文 我覺得作文 突然作文

  我的家境並不富裕,班裡的同學大多家境都非常好,與他們相比,我不免有些自卑,我總覺得為什麼我這麼不幸運,要是我的父母也是個有錢人或是知識分子就好了。

 然而,那一刻我忽然覺得知足了。

 那一天,老師組織我們去殘疾院做小志願者。去到那裡,我看到的都是些不健全的人,有的是眼瞎,有的是耳聾,有的是啞的,有的是坐在輪椅上,有的是癱在床上,有的失去了雙臂.....

 我覺得她們很可憐。突然地,我覺得知足了,也覺得很幸福。因為與這些人相比,我是健康健全的。我有一對眼睛,可以欣賞世間的美好;我有一雙耳朵,能聆聽萬物的聲音;我有嘴巴,可以盡情與人暢談;我有矯健的雙腿,可以盡情奔跑;我有靈活的雙手,可以揮筆寫字。這些都是珍貴的,我覺得滿足了,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給了這些如此寶貴的東西給我。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我會好好珍惜我所擁有的。

您正在瀏覽: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突然覺得滿足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