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他的毛摸起來特別順,而且還黑得發亮,連一根雜毛也沒有,真叫黑亮黑亮的,它的眼睛水靈靈的,還很大。我覺得小黑貓長得憨憨的,特別可愛。以前,我經常把鏡子擺在小貓面前,小貓看見鏡子里也有一隻同它一樣的貓,很好奇,就探頭探腦往鏡子後面看,當然什麼也沒看到,於是,它又把爪子往鏡子後面抓,還是什麼也沒有,小貓奇怪了,看着我喵喵直叫,我看着小貓憨態可掬的樣子,也忍不住咯咯直樂。 

  小貓不但是我的好玩伴,也是我的小助手,因為以前家裡有很多老鼠,我就派小貓前去抓老鼠,小貓一隻只抓過來都吃掉,現在家裡連個老鼠影子都找不到。 

  當初我非常喜歡我的小貓,現在我更想念我的小貓:“小貓,你還好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