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熊貓的自我介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熊貓的自我介紹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大熊貓,既是世界上最珍貴的動物之一,也是中國的國寶,我常常擔任“和平大使”,遠渡重洋,進行國際間的交流。 

  我的體型肥碩,頭和耳朵是圓形的,尾巴很短,毛色黑白相間,特別是那一對八字形黑眼圈,猶如戴了一副墨鏡,大家都說我是一個愛時髦的傢伙。我呀,既能吃又能睡,怪不得長這麼胖。有“竹林居士”之稱的我,最喜歡吃新鮮的竹葉和竹筍。冬天我也不冬眠,還要到處找竹子吃呢!我還喜歡喝水,喝完了水,就像醉漢一樣倒頭就睡,所以有“熊貓醉水”之說。吃飽了,喝足了,再美美地睡上一覺,我的一天看起來既悠閑又舒適。 

  其實我的生存是非常不容易的。剛生下來的我還不足100克,粉紅色,沒有毛,腳也不能站立,眼也不能見光。我的媽媽在生下我的一個月里,要不停地抱着我,不停地親我、舔我。用它的體溫溫暖着我……,把這麼小的我養大多麼不容易啊!我們熊貓的壽命也不過是15年左右,全球大熊貓的總數也只有一百多隻,瀕臨滅絕。 

  我們熊貓希望大家都來關愛保護我們!

您正在瀏覽: 大熊貓的自我介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熊貓的自我介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