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的小花貓,身上金黃的毛光滑得好像搽過油似的;圓圓的腦袋上有一對尖尖的耳朵,一雙玻璃球似的眼睛,一張小小的嘴巴,左右兩邊各長了幾根鬍鬚,可愛極了!

  白天它是只懶貓,常常蜷縮着身子睡覺。它有時伏着睡,有時昂着頭睡,有時伸展地睡,千姿百態,好看極了!

  一到晚上,它蹬着藍瑩瑩的眼睛,巡視四周。它腳掌上長着厚厚的肉墊,走起路來不會

  發出一點兒聲音,肉墊下面藏着鋒利的爪子,用來捕捉獵物。自從有了它,我家的老鼠逃得無影無蹤。

  我放學回家,小花貓高興地圍着我的腳轉來轉去,還發出咪咪的叫聲,好像在說:“你好,你好!”

  我放下書包,他又過來抓我的書包,叫着,喊着,然後,翹着自己的尾巴在我身旁轉來轉去,嬉戲着……

  我可愛的小貓!

  萬松園三年級:馮渙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