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隻小貓叫黑黑,他全身長滿了黑黑的毛,帶着光澤,像穿了一件毛大衣,眼睛是琥珀色的,看到人後還會發出“喵喵!”的叫聲,非常可愛。

  他非常喜歡小魚。這天,天氣晴朗,黑黑拿出他平時的零用錢,買了四條小金魚和一個魚缸,他把金魚放在魚缸里,再往缸里放了一些水,就高高興興的抱着魚缸回家去了。

  回到家后,黑黑看到四條桔紅色的魚兒,在水裡歡快的游來游去,他們時而在一起竊竊私語,時而在一起相互吐着泡泡,時而你追我趕做着遊戲。黑黑忍不住也想和小魚玩一下,於是他就伸出手去摸小魚。可是小魚以為小貓要抓住他們,並把他們吃掉,嚇得四處游開了,還有一條魚兒竟然從魚缸里跳了出來,黑黑趕緊把跳出魚缸的小魚捧起來又放回了魚缸。那一條小魚可憐巴巴地望着小貓,好似在說:“請不要傷害我。”黑黑說:“我不會傷害你的,我只是想跟你們做朋友。”魚兒們想了想說:“好,我們跟你做朋友,但是你不能騙我們。”小貓說“好!”然後黑黑就拿了一些魚食給小魚吃,這時魚兒們高興地搖着尾巴,爭先恐後的吃起食物來。等四條小魚吃完食物后,小貓黑黑和魚兒們玩起了遊戲:石頭剪刀布、捉小偷、猜食指……

  最後,小貓玩累了就睡著了,四條小魚也跟着睡著了。

  這真是一隻有愛心的小貓呀!

  湖北武漢青山區鋼花小學三年級:李仲林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