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小貓 

  三(1)班

  今天,我們班裡來了一隻可愛的小貓,它的毛是白的,一雙黃色的眼睛非常明亮,兩隻尖尖的耳朵向上翹着,它那圓溜溜的鼻子濕漉漉的,好象是碰過水一樣。 

小貓是早上來的。早讀課時,它不知怎麼就跑到了我的這兒上來了。它蹲在我的腳邊,用那雙明亮的眼睛看着我。當時,我害怕極了,連腳都發軟了,因為我很怕它會咬我。它還爬到了一位同學的桌子上,嚇得她邊叫邊跳了起來。 

  我們去做早操時,小貓也跟了去。它在操場上東走走,西轉轉,許多同學看見了都尖叫了起來,躲來躲去,真是有趣。做完操,它好象聽話似的,又跟着我們回到了教室,在我們班了呆了一個上午。上課的時候,它就在講台里睡大覺,下課了,我們用毽子上的毛逗它玩,有幾個男同學還去拉它的尾巴,我告訴他們不要去這樣做,把小貓惹火了它也會咬人的。 

  吃飯了,巧的是,今天的菜正好是吃小黃魚,同學們都說:“小貓好象是知道我們今天要吃雨的呀!”周老師拿來了一張報紙,叫幾個同學把不要吃的魚頭放在上面讓小貓吃,小貓吃得津津有味。吃完以後,陸老師就叫大家把小貓放到草坪上去,因為她怕小貓影響我們的學習。 

  我依依不捨地看着小貓離開了教室。小貓,我真得喜歡上了你!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