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貓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天,我在學校里無聊,就靜靜地聽,聽到幾位同學在說一隻小貓的事。想知道這隻可愛的小貓的事嗎?想吧!那就讓我給你們講一講吧!!

  一天,一隻小貓在睡覺。可是當太陽曬屁股的時候,它還在呼呼大睡,它真是一隻又懶又可愛的小貓。就在這時,被它的好朋友小狗看見了,小狗心想:“大白天的還睡什麼覺,不起來玩,看我怎麼叫醒你!”想着,小狗就找了一個皮球使勁地拍着,“咚咚咚、咚咚咚,”小貓卻像沒聽見一樣,還在那呼呼大睡,小狗見識了小貓的“睡懶覺神功”后只好無可奈何地走了。

  小貓睡了一會兒,覺着有點渴,就到水龍頭邊去喝水。它到了水龍頭邊才發現自己太矮了,夠不到水龍頭滴下來的水,而那隻聰明的小貓不一會兒就想出了一個妙計,只見它像我們人類一樣伸直身體站了起來,可它還是夠不着水龍頭滴下來的水,沒辦法,它只好伸出舌頭一添一添地喝水了。

  喝完水后,小貓就去找小蝴蝶玩捉迷藏。小蝴蝶文思敏捷,想了一個天下無敵,超周全的計謀。那就是:趴在小貓的尾巴上,小貓就是有神仙幫助也捉不住它了。於是蝴蝶就和小貓開始遊戲了,小貓一會兒擺擺尾巴把蝴蝶趕到前面捉它,一會兒又用尾巴纏住蝴蝶……它用盡了九牛二虎之力還沒把那隻蝴蝶捉住,它只好認輸了。

  小貓玩累了,天也快黑了,可它還有最後一件事沒做呢,那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食物,小貓想向它的主人證明一下自己並不是一隻懶貓,而是一隻能幹的貓。想着就向魚池走去,它左手拿魚竿,右手提魚簍。到了魚池邊,它就學着主人的樣子釣魚。它想:“用主人釣魚的方法定能釣到貓界舉世無雙的超大魚。想着,都開始用舌頭添嘴巴了,就在它想得垂涎三尺的時候,一條大魚上鉤了,小貓因為當時思想去開小差了,魚又不住地往水裡沉,一不留神兒讓魚遊走了。真是:到嘴邊的鴨子——飛了。小貓非常後悔,恨自己剛才不該走神,於是,小貓就發誓:“釣不到魚決不罷休!”它又一次甩下魚鉤,靜靜地坐在池邊等魚上鉤,說來也巧,不一會那條大魚又遊了過來,小貓這時都不敢大聲喘氣,怕驚跑了大魚。在小貓的耐心等待下,魚兒終於上鉤了,只見小貓猛地一提魚竿,那魚兒就成了瓮中之鱉,此刻,小貓心裡美滋滋的,收拾好東西興高采烈地回家了。

  我的故事講完了,這隻小貓還夠可愛吧!

  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建港小學三年級:周寧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