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放學回到家,聽到一陣“唧唧唧唧”的叫聲,我趕緊跑到屋裡,仔細一看,原來是一群像絨球一樣的小雞。小雞們穿着一件金黃色的帶着褐色斑紋的“裘皮大衣”,可漂亮了! 

  小雞喜歡吃米粒兒、青菜葉和玉米面,當我把食物放到箱子里的時候,它們就拍着毛茸茸的翅膀,爭先恐後的跑到食物多的地方,低下頭,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吃飽后,它們就進入了甜蜜的夢鄉。 

  第二天陽光明媚,我把裝滿小雞的箱子放到太陽光充足的地方,小雞們感受到了陽光的溫暖,敞開小小的翅膀,懶洋洋的享受着日光浴。小雞們金黃色的絨毛在陽光下閃閃發光,真像一塊塊金幣。 

  現在的天氣白天雖然陽光明媚,但是到了夜晚,卻十分寒冷。小雞們為了保暖,都相互依偎着擠到一個角里,這樣就可以共同享受溫暖了。我還發現小雞們一個秘密,就是中間的小雞暖和后,就衝到了邊上,把邊上的小雞圍在中間暖和一下。就這樣,它們齊心協力,渡過了一個寒冷的夜晚。 

  我愛我家的小雞!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