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雞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雞 

  江西省安遠縣東江源小學 顧子藝 

  幾天前,媽媽買了5隻快樂、活潑、可愛、機靈、淘氣的小黃雞,它們孵出來才7天左右。 

  5隻小雞長着黃黃的小腳,圓溜溜的小眼睛,記起阿姨說:“有3隻是母雞,2隻是公雞。”我發現有兩隻小雞嘴上有小黃點,還有3隻小雞嘴上有小紅點,我想這2隻有小黃點的小雞一定是公雞,那3隻一定是母雞。小雞的毛淡黃色的好象一片一片的金子,真漂亮。小雞的翅膀是橘黃色的,小雞飛起來像一隻只美麗的小天鵝。 

  小雞吃起東西來可有趣了,我把小米灑進小雞的窩,小雞一見小米灑進雞窩裡的草堆下,不停地吃。我把飼料灑進去,小雞吃得很快,可是當我把小米和飼料放在一起灑進去,小雞隻挑飼料不吃小米。我覺得奇怪。我問媽媽:“小雞為什麼只吃飼料不吃小米呢?”媽媽說:“可能是小雞原先的主人是用飼料養小雞的,它們吃習慣了。”我從口袋裡抓了一把飼料放在手上,拿到小雞旁邊,每一隻小雞都跑過來吃,它們在我手上不停啄,好像在說:“謝謝你,給我吃那麼好吃的東西啊。”小雞雞啄得真快呀,我的手都痒痒的。我的小雞真可愛啊! 

  今天下午,我把小雞從箱子里捉出來,放到地上,小雞一看到了地面上綠油油的一些小草和土就快樂地在那捉蟲、磨嘴、跳來跳去、還有的好像在比賽跑步呢!有的小雞玩累了,坐在地上好像在孵蛋呢!我還想讓它們多玩一會兒,可是天差不多黑了,所以我把小雞捉進了箱子里。一進箱子的小雞發現箱子里太黑了,所以就拚命往上飛,因為這個箱子太高、太大,小雞根本飛不上去,有一隻小雞飛起來時踩到了另一隻小雞的背,它用力往上飛,差一點點就出來了,可惜還是沒飛出來。晚上,我把裝小雞的箱子抱起來,發現五隻小雞一個個叫着,五隻小雞一起挨着箱子的一個角落,圍成了一個小圓圈,好像一個大氣球。媽媽說它們也許是為了取暖,也許是害怕,才團結在一起的。 

  看我的五隻歡快、可愛、活潑、機靈、淘氣的小雞多可愛啊!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