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媽媽下班回家后大聲地喊着我的名字,我急忙從屋裡跑了出來,這時我突然發現媽媽手裡拿着一樣東西,不知道是什麼,我急忙跑到媽媽身邊,問“媽媽,你手裡拿的是什麼”,媽媽說“小金魚”。說完媽媽把手裡的東西給了我,我把它放在桌子上邊,我開始仔細觀察水裡的小金魚。

  只見水中的小金魚有一身金黃色的外衣,不斷地在水中游來游去,而且還吐着小泡泡,我看着看着開心的笑了,這時媽媽走過來說“小金魚很難養的,要記得給它換水,要不它會因為水中沒有氧氣而死掉的“。接着媽媽給了我一包小金魚吃的食物,並提醒我以後要按時餵食,我開心地點了點頭。

  自從有了這條小金魚后,每天我都過得很開心,因為我要給它換水,餵食,再也不無聊沒事做了。謝謝媽媽,謝謝可愛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