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我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可愛的我 

  淡淡的眉毛,黑黑的長發,圓圓的腦袋,那便是我. 

  我叫蔣志宇,今年10歲,在門源縣城關二完小讀書,我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家裡有五口人,奶奶、爸爸、媽媽、我和妹妹,爸爸媽媽都是老師。我愛我的家,更愛我的家人。 

  我的優點是字寫的好,學習好,在班裡當學習委員和小組長,可有時也犯點小錯誤,粗心、馬虎,有時上課不積極回答問題。這些毛病我知道是不好的,我想我一定改正改正這個壞習慣。 

  初次之外,我還對毛筆字有興趣,每天堅持練習毛筆字,因此我被冠以為“寫字大王”的美名,我還喜歡習作,我的幾篇塗鴉之作在網上發表了 

  這就是我,一個性格開朗,喜歡交朋友的小女孩,你願意和我交朋友嗎?如果願意就給我來信吧!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