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保護地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保護地球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保護地球 

  我們的家園地球,很久很久以前我們的地球是很美麗的。 

  藍藍的天空,潔白的雲,歡快的鳥兒在天空中飛翔。碧綠的大海一望無際,魚兒在水中暢遊,不知有多麼高興。陸地上樹木成林,綠草成蔭,各種各樣的小動物們在裡面生活。 

  可現在藍藍的天空已經變灰了,海水變黑了,陸地上出現了大片大片裸露的黃土,這是為什麼?因為工廠排出來的煙把那藍藍的天空擋住了,從那工廠排出來的廢水把那碧綠的海水給污染了,樹木都被砍了用來蓋工廠,蓋房子,有的甚至當柴火給燒了,陸地上才出現了裸露的黃土,那些小鳥和小動物也無家可歸了,到處流浪,有的甚至被獵人給槍殺了。 

  終有一天,我們會受到懲罰。為了我們自己和我們的子孫後代,所以我們要保護我們的地球,保護地球就是保護我們自己。從我們的一點一滴做起,我們才有美好的家園。

您正在瀏覽: 保護地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保護地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