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籃球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白雲飄飄網的新

  前天,我到俱樂部的籃球場里去看一場我們部隊與赤沙的籃球賽。

  這一場比賽很精彩,是藍隊對白隊。比賽開始了,我們部隊一直遙遙領先,把他們遠遠地拋到背後。打到第二節時,他們追了上來,可真讓人為我們部隊捏了一把汗!不過,我們部隊的人既強壯又高大,一下子把分給拉開了。三分、二分、一分的進球,把咱們部隊的得分提高了許多。就這樣,比分狂拉開距離,使上半場奪得33分,比他們隊多出17分來!

  上半場休息完畢后,下半場的球賽更加激烈!第一個投籃動作、投籃進球都讓人感到驚心動魄。因為,它們的成功與失敗,都會影響自己的榮譽,讓人不但高興,而且激動不已。想不到的是,下半場結束了以後,我們部隊的一共取得29分,而他們隊依然是16分。

  這一場的籃球賽可真是精彩啊!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籃球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