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六(1)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六(1)班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班是一個很很很很可愛的班級。在我們班的教室里時時刻刻都充滿了快樂的笑聲。

  一齣戲最少也要兩個人來唱,可我們班的鄭翼航卻能一個人唱一齣戲。一次音樂課上,老師讓同學們回憶一下我們以前學過的民歌。鄭翼航一下子就想起了《小白菜》這首歌,便小聲地哼了起來並把這首歌的歌詞改了,原來是“小白菜啊。地里荒啊。兩三歲啊!沒了爹娘。”可他卻沒心沒肺的改成了“小白菜啊。地里黑啊。兩三歲啊!有了爹娘。”我們前後左右的人剛好聽到了,不禁哈哈大笑起來。

  如果你們問我們那位體育場跑道上的“女飛人” 是誰?那當然就是我們班在跑道上英姿颯爽、箭步如飛的妃姐啰!妃姐就是陳妃因為她比我們大兩歲,所以我們都叫她妃姐。妃姐是我們班的“女飛人” 哦!不然我們怎麼叫她“妃姐” 呢?呵呵!哦!還有。大家一定要記住,是叫她“妃姐” 而不是叫“鳳姐” 哦!妃姐是長跑和短跑的冠軍,學校每次開運動會妃姐都所向披靡。當槍聲一響,妃姐像火箭一樣“嗖” 的一下彈了出去一下子就到了終點,因此妃姐在運動會上屢屢獲獎。

  哇!為什麼這麼多男生圍在一張桌子上和一個人聊天啊?我走過去一看,原來他們在和王一伊聊天啊!王一伊是我們班數一數二的美女啊!王一伊不僅長的美,學習也好,真是兩全其美!她是我們班的英語課代表,也是音樂班長。王一伊是我們班男生心中的“小羅莉” 哦!所以一下課男生們就圍着她團團轉。

  看!我們班就是這麼可愛,我們就是——可愛的六(l)班!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六(1)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六(1)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