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兔子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可愛的兔子

  青島市金門路小學三年級四班

  金坤熒 

  它的名字叫“小白”,是我去英語班學英語的時候 ,我朋友送給我的。 

  摸上去,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白段子,又細又密,身上就像穿着雪白的皮襖,在燦爛的陽關照射下,像一堆閃閃發光的白綿一團,美麗極了!那兩顆閃閃發光的紅通通的眼睛,像一顆紅通通的紅寶石似的。那圓滾滾的短尾巴躲在毛絨里,不仔細得看,還真不容易發現呢。我的腦袋很小,兩隻長長的耳朵像兩把要關閉的小扇子插在腦袋頂上,只要稍稍有一點動靜,那對耳朵會不停地前後擺動。它的體重是五百克左右,身長60厘米。它最愛吃白菜、蘿蔔等食物。 

  每當我走到小白兔身邊的時候,他總是跳來跳去,好像在向我要好吃的。我剛把一棵青菜放在籠子里,它就迅速地用兩隻前腿抓踩住青菜,好像怕別人和他搶吃的,從邊上趕緊地啃起來,不一會兒,菜就被啃掉了一半。 

  小白兔吃飽了的時候,就在籠子里轉着圈圈玩,像是個小雪球在滾動。 

  每當它睡覺時,耳朵總是貼在它的後背上。若一有動靜,它會立刻醒來,有時還會用兩隻後腿站起來四處張望。 

  它走路時都蹦蹦跳跳的,像個頑皮的孩子。它玩的時候就拿蘿蔔當玩具,兩爪踩在蘿蔔上,玩的很興緻呀。 

  小白兔的毛可以用來當毛衣穿,肉還可以用來做美餐。 

  各位,你們家有什麼寵物呀!跟我說說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兔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