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天下午,我去妹妹樂樂家玩,妹妹的奶奶帶回了九隻可愛無比的小鴨,給我們帶來了意外的驚喜。 

  只見這些小鴨大部分全身“穿”着金光閃閃的“毛”衣,它們的頭都長得圓溜溜的,就像一個個黃色的乒乓球,一雙雙眼睛烏黑髮亮,在又細又長的小腿下,長着又大又扁的蹼。它們在紙盒裡不時嘰嘰嘰地叫着,就像沒有主持人的大合唱。 

  但是我最喜歡的是其中一隻與眾不同的小黑鴨,羽毛油光滑亮,靈巧的嘴巴上帶有一條黑色的花紋,在嘴上格外明顯。它的頭上有一個黃色斑點,像黑暗裡明亮的星星。 

  它們睡覺的樣子很奇怪,九隻小鴨子在紙盒裡堆起了一座“金子山”,它們紛紛把頭藏在了人家的肚子底下,只露出了身子。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睡法,真讓我開了眼界。 

  當他們快樂的時候,會用腳在紙盒裡踱來踱去,一副悠閑自得的樣子。有時,它們也會追逐打鬧,用扁扁的嘴巴去啄對方的脖子。當我去餵食時,它們都會伸出長長的脖子,朝着我“嘎嘎嘎”地叫着,好像在說“我餓了!” 

  我太喜歡這些小鴨了,尤其是那隻黑色的小鴨。我要回家了,我不得不對它們說再見了。我依依不捨地向它們揮揮手,心裡默默地說:“小鴨子,別傷心,我以後會來看你們的。” 

  指導老師:駱美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