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鴨子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鴨子_1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這幾天,學校門口有賣鴨子的,籃子里裝着幾十隻毛絨絨的小傢伙,一看到它們,一聽到它們的叫聲,溫暖與心疼湧上我的心頭。我也很想擁有兩隻小鴨子。 

  一天,不知道是上帝的旨意還是命運的安排。小姨夫給我買了兩隻我想念已久的小鴨子。它們在箱子里蹦來跳去,好像很高興地樣子,聽着他們嬌滴滴的叫聲,我也很高興得在地上翻滾起來。因為天太冷,我給它們的窩裡墊上了一個軟墊讓它們的窩暖和一點。我的小鴨子也有了新名字,一隻黃的叫“小黃”,一隻黑灰色的叫“小黑”。 

  它們長着一個圓溜溜的小腦袋,一張又扁又黃的小嘴,就像一個黃色的小夾板,腦袋的兩邊黑不溜秋的小眼睛東瞧瞧西瞅瞅,好像對眼前的世界很好奇呢!再說說它又短又細的脖子,總是縮在小毛里,它有一個橢圓形的身子,有一雙中間帶蹼的黃色小腳爪,小巧玲瓏,嬌小可愛。 

  軟墊的一頭因為有點高,有一次,小黑爬到了高頭上,張開翅膀,伸長脖子,試圖蹦出去,也就是“越獄”!我識破了它的企圖,所以它並沒有大功告成,而小黃卻不停地叫,好像在說:“加油,哥們兒!”嘿!小黑終於得逞了,他翻出來了!不過,它的小腳爪沒有抓穩“牆頭”,“撲通”一聲掉了下來,但憑它小巧靈活的身體,一翻身就站起來了。好!下面小黑就開始逛客廳了,它大搖大擺地走着,不停的叫着,好像在說:“瞧,我出來了吧!”這明顯小黑很驕傲哦!可它的美夢沒過多久就破滅了,它不知道,一雙大手正朝它伸過來呢!我立即抱走了它,在我雙手上的小黑,不再拚命掙扎了,它看着我,好像已經明白髮生什麼事,知道亂動也沒用,是的,它又回到了它那深不可測的窩裡了。小黃一見小黑竟被抱了進來,便衝著小黑使勁地叫,好像在責備它不該太大意,小黑也不放棄,還是固執的想越獄,可惜,此次都沒能得逞。 

  那天晚上,我們給它做了飯,用一個大盆子,媽媽又拿了一個貝殼,把一些饅頭捏碎蘸上一點水放在貝殼裡給它們吃。它們一看到食物,眼睛立即亮了起來,也不再越獄了,迫不及待,爭先恐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我觀察了它們粗魯的吃相,它們非常浪費,因為他們每吃一點饅頭都會把臉左右甩好幾下,所以黏在臉上的粉末都被甩到了千里之外-----盆邊上。 

  等它們把盆邊上的面都吃完了,便開始對付對方身上的了,等身上的K完了,那隻小黑又有了越“食堂”的心,它試了很多次都被媽媽阻止了,不過,小黑至少還成功了一次,真夠犟的。 

  接下來,我們要帶它們倆出去散散步,小黑和小黃知道被“放風”了,高興地立刻在草地上撒丫子找食物-----碎石。小黃很奇怪,它總是叼着一個長方形的紙去尋食,要是找到了,就放下來吃碎石,要是沒找到,那就繼續叼着,每當它們找不到夥伴的時候,就會不停地鳴叫,我們也會幫助他們找到夥伴哦! 

  晚上做作業時,小黑小黃還叫個不停,直到我睡前,還能聽到它們的叫聲,但越來越小,我想:“它們也應該入睡了吧?哦,可愛的小鴨子,祝你們做個美夢!謝謝你們給我帶來的快樂!”

  指導老師 

  單海雲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鴨子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鴨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