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校園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勝利街的正中間,聳立着一座壯觀而又有名的學校—“黃岡市實驗小學”。這裡,是我們學習的天堂,玩的的海洋。 

  還沒有進去,巨人一般的四跟柱子把整個校門給支撐起來了。每日我們懷着喜悅的心情走進校門,因為校門是剛建起來不久的。  走進校門,兩邊的宣傳欄便讓你耳目一新,原來,宣傳欄的左邊是宣傳我校從古到進的歷史,右邊是我校的簡價和發展情況。 

  在向前走上七、八不,展現在您眼前的是著名的“半月池”和“考棚橋”。半月池有一個,被中間的考棚橋分成兩半,一半就像半個月亮,這就是半月池得名的原因了。 

  越過考棚橋,一棟“M”形的教學樓出現了。這裡你會聽到琅琅的讀書聲,嘹亮的歌聲,哈哈的笑聲。這裡是我們的智慧園、樂園。 

  穿過大廳,考棚展現在你眼前。曾經,懂比五爺爺在著兒考秀才的,學校門前的接就按考棚來命名的。 

  逸夫樓里的教室也不少,有電腦室、教室、實驗室…… 

  操場上,同學們跳繩、踢球……    我愛我的校園! 

  指導老師:張德英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