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可愛的洋娃娃“紅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洋娃娃“紅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家有許多許多玩具,其中我最喜歡的玩具是阿姨送我的生日禮物洋娃娃,我給她取名叫“紅紅”。我的“紅紅”有着金黃色的頭髮,卷卷的,像燙過似的;高高的小鼻頭,紅紅的櫻桃小嘴,是多麼的可愛啊! 

  當我被媽媽批評了,晚上我就抱着我的“紅紅”躺在床上,把不開心的事向她訴說,看着她那笑眯眯的樣子,我的心情就會好很多,然後抱着她一起入眠。有時候我遇到難題不會做了,就抱起“紅紅”,她躺在我懷裡,張着小嘴對着我笑,好象在對我說:“不要在難題面前做逃兵哦!你要好好解決困難哦!” 

  有一次我不小心把“紅紅”的小手弄掉下來了,頓時,我慌了,心裡很難受,暗暗責備自己。幸好奶奶把“紅紅”的手給小心翼翼的裝了起來,“紅紅”的傷治好了,又恢復了原來的美。她每天都穿着我親手為她做的花衣服,春天,我為她做連衣裙;夏天,我又為她做漂亮的超短裙;秋天,我為她準備了幾件不同的背心,讓她輪換着不同的美麗;冬天,為了不讓她凍着,我也給她穿上了棉襖……“紅紅”穿着我為她做的衣服,覺得很得意。我抱着她逛街的時候,它烏溜溜的大眼睛總是看着別人,彷彿在說:“瞧,我的衣服多漂亮多特別啊!這可都是我小主人的功勞耶!” 

  我多麼的喜歡我的洋娃娃—“紅紅”啊!我要帶着她一起長大,分享我成長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洋娃娃“紅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洋娃娃“紅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