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六一節合唱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六一節合唱比賽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六一節快到了,老師宣布,過幾天我們要參加三年級的合唱比賽。聽到這個消息,我們既興奮又緊張。

   剛排練時,我們總是唱得快、唱跑調,總唱不好。這時,音樂老師李老師對我們說:“下一次唱時,大家小聲一點,讓指揮先聽清楚音樂。等指揮能掌握音樂時,大家再放開聲音唱。這樣就可以唱得好一些。指揮會邊唱邊指揮,這樣,看不懂指揮的同學,就可以看他的嘴型來唱歌了。”我們照着李老師的話去做,果然比上次唱得好多了。經過幾天的刻苦演練,我們為合唱做好了充分地準備。

   眨眼間,比賽的日子到了。我們每個人都穿着整齊的服裝——雪白的隊服上系著鮮艷的紅領巾,每個人雙手上都纏着梅紅色亮晶晶的綵帶。我們精神抖擻地走入會場,坐在指定的位置上等待表演。

   很快,輪到我們五班表演了。我們個個抬頭挺胸走上合唱台,按順序站好。待王慧璇報完幕後,我們開始進入了合唱。我們唱的第一支歌是《爭做四個好少年》。由於我們看到台下坐着很多人,心裡非常緊張,很多同學都唱跑了調。只有我、崔毓芳、張文言、王雅琪和指揮員沒有唱跑調,我們一起大聲地唱出來。其他同學聽到我們的聲音,也漸漸地和我們唱得一致了。

   第二首歌是《春天舉行音樂會》。我們用最優美的歌聲來唱這首歌,唱得過程中,我們還在歌曲里表示聲音的地方拍手、點頭,節奏非常整齊,我們的樣子也非常可愛。優美的歌聲傳遍了校園的每一個角落。兩首歌唱完了,台下響起一片熱烈的掌聲,侯老師臉上露出了難得的笑容。

   一星期後,音樂老師興奮地告訴我們:“咱們班的合唱比賽得了第一名!”

   “太棒了!”教室里一片歡呼,成了歡樂的海洋。
 

您正在瀏覽: 六一節合唱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六一節合唱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