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數學論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學論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起床后要做的事情有:穿衣(3分鐘)整理床鋪(2分鐘),洗臉梳頭(8分鐘),上廁所(5分鐘),燒飯(20分鐘),吃早飯(12分鐘),完成這些工作需要50分鐘。 

  很明顯,媽媽起床后要做的事情一件也不能少,要合理安排時間,就應該抓住時間最長燒飯的這一環節,爭取在同一時間內進行多項工作,為了做到這一點,我先寫出了媽媽應做事情的流程圖進行考察。 

  3

  2

  8

  5 

(1)(2)

  (3)

  (4)

  穿衣

  整理床鋪

  洗臉梳頭

  上廁所  

20

  15 

(5) (6)

  

  燒飯

  吃早飯 

  從流程圖中可以看清整理床鋪、洗臉、梳頭、上廁所都可以放在燒飯時同時完成。現在只需要20+12+3=35分鐘。比原先少用 

  了50-35=15分鐘。 

  當我把這張計劃書交給媽媽時,媽媽直誇我聰明,看來數學與生活有着密不可切的關係啊!

您正在瀏覽: 數學論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學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