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成長我的體驗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成長我的體驗_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我呱呱墜地的那一刻起,就已經註定了我是要長大的。媽媽把我帶到這個世界,給了我生命,還養育、栽培我,為的就是我的成長。

  從整天哭哭啼啼的小baby,到現在懂事大方的小女生,我長大了。從以前的牙牙學語,到現在的出口成章,我長大了。從小時候的蹣跚學步,到現在的又蹦又跳,我長大了。

  的確,我時時刻刻都在長大,成長是需要勇氣的。當那天老師把數學單元測試捲髮下來時,我心裡是忐忑不安哪!我早已有預感:這次成績不理想。我拿到試卷,定睛一看,呵,果然不出我所料,75分!75分,只有75分!該怎麼面對我的老師和同學,還有辛勤撫養我的父母呀!當時,我簡直可以說是無地自容,妄想老師批錯了題,更想打個地洞鑽下去,哪怕只有一條縫!

  我以最快的速度訂正完了試卷,交給老師批改。不巧,我們班的“快嘴”金泓伊走過來了,他探過頭來,我忙背過身去,擋住了試卷。唉,還好,沒被發現!正當我暗暗自喜時,他一轉身,雙手摁住我的肩膀,一看。還沒有等我回過神來,他就已經大叫起來:“特大新聞,黃丹丹只考了75分!!!”我的臉“刷”地一下全紅了,狠狠瞪了他一眼,心想;這也應該算是個人隱私吧!他……他怎麼能夠這樣啊??侵犯我的人權!完了,徹底完了!在一旁的老師聽后,忙幫我解圍:“金泓伊,你怎麼總喜歡惡語傷人啊!黃丹丹已經很難受了!”我默默地回到座位上,靜靜地發著呆。我開始埋怨金泓伊,我恨死他了。

  可是,仔細一想,這確實是我考的成績,怎麼能怪他呢?都怪我自己。想着,我那不聽話的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我強忍住,千萬不能落淚啊!我雖然只是一個小女子,但是我也要做一個外柔內剛的女孩子!

  我走出教室,抬着頭,仰望着湛藍湛藍的天空,我心裡豁然開朗,有一種說不出的痛快感。我覺得一切還是那麼的美好。也許我會為此而不再讓同學信任,也許我會為此而不再是同學心目中的好學生,好榜樣,但是這畢竟是我成長的必經之路!我長大了,我應該試着學會面對失敗。

  俗話說“失敗乃是成功之母,”我將會把這化作我前進的動力,讓這成為我童年美好的回憶,讓我的成長煩惱變成我的一筆精神財富!

  要知道,長大了以後,我還會遇到更多的挫折和挑戰。我是要步入社會的,以後的道路還很長,我要努力讓這個世界接受我,讓它為我而感到驚訝!

您正在瀏覽: 我的成長我的體驗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成長我的體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