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奇異的海底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異的海底世界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那裡有很多婀娜多姿的海藻,有五彩繽紛的珊瑚,有銀光閃閃的珍珠,還有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和小山,海葵張開宛如菊花盛開一樣的花瓣迎接我的到來,章魚舞動着靈活的手向我問好,寄居蟹托着重重的愛居悠閑地散步,龍蝦姐妹躲在沙里偷偷地看我,一雙雙大眼撲閃撲閃的眨着…… 

  我最害怕危險的鯊魚,最討厭的是刺?,它的皮膚上長刺,可以像氣球一樣膨脹起來,總是嚇我一跳。我最喜歡和各種各樣、絢麗多彩的魚兒做朋友,我們會繞着圈圈做遊戲,躲在海草里捉迷藏。但我總是不明白,為什麼和梭魚比賽總是我輸…… 

可愛的小朋友,神奇而瑰麗的海底世界等待着你們的到來,到了那時,小海豚我是最好客的小主人。

您正在瀏覽: 奇異的海底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異的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