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報——海底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報——海底世界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吃過飯,我就絞盡腦汁想該做什麼小報,我想呀想呀,有了一個好主意,還不如選樹葉呢。於是我下樓采樹葉,園子里一陣陣微風刮來,各種各樣的樹葉一片片從樹上掉下來,有掉下來的楓葉,組成一條條紅色的小路,還有許多顏色的小路,如黃色的小路……我在每一個小路上都撿了幾片樹葉,這時我也正好有了靈感,你看,有一種樹葉很像燕尾魚,有的像帶魚,還可以拿一片圓葉和幾小片樹葉做成烏龜……

  貼好之後我給它們畫上眼睛就更加形象了,做好了,媽媽問:“睿睿,你不準備給畫取個名字?”媽媽不說我也知道,可卻取個什麼名字好呢?我想:“既然有這麼多的海洋生物,說叫”海底世界“好了。”媽媽說這個名字不錯,包涵了整個圖的意思。

  在這次小製作中,我又動手又動腦,還嘗到了樂趣,真想不到製作圖中有很多快樂的事情。

鄭重聲明:本文系作者獨家授權,版權歸作者及白雲飄飄網所有,任何媒體未經許可不得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報——海底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報——海底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