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掃除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掃除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明天就是周六,老師提議今天下午進行大掃除,我和小夥伴們都踴躍參加,老師看到我們都那麼積極,非常開心,然後老師開始給我們分配任務。

  我與我的同桌丁遠飛分配的任務是擦窗戶,知道我們的任務后,我們兩個就趕快行動起來了,我與同桌也商量好了,我去打水,他拿抹布,東西都準備好了后就開始擦了起來,只見我的同桌丁遠飛先用抹布把水滴在窗戶上,然後就上下開始擦了起來,過了一會桶里的水很脹了,我趕忙又接了一桶乾淨的水提了過來,同桌認真的把抹布清洗了一遍,又把窗戶擦了一遍,這時的窗戶在陽光的照射下潔凈透亮,我們兩個看着乾淨的窗戶開心的笑了,這時其他的小夥伴們也都把自己的任務完成了,整個教室看起來非常乾淨。

  大掃除結束了,老師對我們豎起了大拇指,我們也都開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大掃除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掃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