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去公園玩。我看見有許多小朋友在那快活地騎自行車,腦海里閃出了一個念頭:我要學騎自行車!我回到家裡嚴肅地對爸爸說:“爸爸,我想學自行車。您教我吧!”爸爸聽了,馬上幫我買了一輛帥氣的自行車。

  在一個太陽高照、陽光明媚的早上,我和爸爸迫不及待地來到了公園裡學騎自行車。爸爸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騎自行車,就一定要先保持身體的平衡。”我興奮地把屁股一翹坐在了自行車上,我還沒動,自行車就往左邊倒了下去,我被自行車壓住了腳,爸爸連忙走了過來,一隻手拎起自行車,一隻手把我扶了起來。我慢慢地挨到椅子上,垂頭喪氣地對爸爸說:“爸爸,我不學了!好疼呀,我可不想再摔跤了!”爸爸聽了,把臉一沉。怒氣沖沖地說道:“無論做什麼事都不能半途而廢,而是要堅持到底!”聽了爸爸的話,我十分慚愧。更加堅定了一定要學會騎自行車的信念。我又坐上車,爸爸走了過來,和顏悅色地說:“這樣吧,我在後面扶着自行車,這樣你就不會摔着了。”爸爸把雙手搭在自行車後面,我一腳踩在腳踏上,用力扶穩車頭,騎了十幾米之後,我聽到爸爸的聲音從後面傳來:“你真棒!這麼快就學會騎自行車!”我回頭一看,原來爸爸早就放開手了。我高興極了!因為我終於學會騎自行車了。

  通過這件事,我不但學會了騎自行車,而且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或學什麼東西,都不能半途而廢,要堅持到底。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騎自行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