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絕招》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招》續寫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村西頭,院子里,幾個小夥伴又在比絕招了!

  三胖清着喉嚨說:“你們別看我肥肥的,唱起歌來真不賴呢!”說完,就清了清嗓子,模仿起李玉剛來,“愛恨就在一瞬間……”聽完歌后,大家都情不自禁地拍手叫好!

  二福嘟起小嘴說:“這有什麼了不起的,看我的!”說完,他讓大家閉上眼睛數三下睜開,“一,二,三。”大家數完睜開眼后都大吃一驚,“啊!”二福早就像蝙蝠那樣掛在樹上了!大家紛紛伸出大拇指說:“牛!真是牛氣衝天!”

  小柱子說:“夥伴們,去我家我給你們表演絕招,再請你們吃個夠!”說完,拉起小夥伴的手飛奔回家了。回到家裡,小柱子站在炕頭上說:“朋友們!我們來一場包餃子比賽吧!”夥伴們都說行。包餃子比賽開始了!夥伴們埋頭包好了一個后,抬頭看了一眼小柱子包的,小柱子已經包了二十多個了呢!包餃子比賽結束了,小夥伴們喝着濃濃的湯,吃着香香的餃子,心裡開心極了!吃完后,他們在小柱子的家裡又唱又跳,快樂極了!直到天黑了才回家。

  小夥伴們評選出了本次絕招比賽的獲勝者是……

  三年級:木諾果果

您正在瀏覽: 《絕招》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招》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