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大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站在操場上仰望着天空,雪花密密層層深情地投向大地母親的懷抱。雪花晶瑩剔透,像仙女撒花,像鵝毛、像粉蝶、像犁花、像頑皮的孩子、像小天使……忽前忽後,忽左忽右,輕盪,飄飛,有的雪花鑽進我的衣領里,惡作劇的咬了我一口。雪花落在我的手心裡,轉眼不見了,在我手心裡留下一滴歡喜的淚。 

  我多想把這美麗的雪花,裝進信封里,寄給赤道附近小朋友,讓他們見識一下我們北國冬天的傑作。我想把這美麗的雪花留存到炎熱的夏季,讓媽媽把雪花織綴在我的襯衣上那該多漂亮!多麼涼爽啊! 

  大地白茫茫,白雪皚皚,一派銀的世界,大地蓋上床厚厚的白被。樹一下長高長胖了,玉樹銀花,像披着鎧甲的衛士。樓房瓊樓玉宇,像透明的水晶宮。汽車像會跑的白房子,像會跑的白蘑菇。小黑狗變成 了小白狗,小白狗變成了隱形狗,只能聽到聲音,看不見狗行人像會走的雪人,成了白頭髮白鬍子的聖誕老人。此刻,我彷彿走進了夢境,走進了仙境,走進了魔幻世界…… 

  雪,你是純潔的,溫柔的,充滿友情的;我高聲地讚美你,大雪!

您正在瀏覽: 大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