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寬容讓我進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讓我進步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寬容讓我進步

四川省通江縣民勝小學  賈雨霏

國慶節前夕,我們舉行了一次數學測試。記得那天天氣格外熱,當時,我汗水不停地流着,心裡緊張得要命。

沒過幾天,試捲髮下來了。“賈力98分,王思涵98分……”哇!他們得了那麼高的分數,我呢?我心裡怦怦地跳個不停。“賈雨霏93分。”我一聽,嚇呆了。我是不是聽錯了?不會吧!……我低着頭上前去領取試卷。我從老師手中接過試卷,定睛一看,果然是93分。此時,我就像枯萎的葉子,耷拉着腦袋,眼淚在眼眶裡打轉。我傷心極了。

放學了。我想:今天回家肯定要挨一陣痛打。我悄悄地把試卷藏在背後走回家。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我輕輕地來到媽媽身邊,小聲地說:“媽媽,對不起。這次考試我只得了……93分。”媽媽聽后,先是一愣,又趕忙放下手中的活兒,拿起我的試卷,快速地看了一遍,然後,拉我坐在沙發上,安慰我:“沒關係。這一次沒考好,還有下次呢!加油吧!”聽了媽媽這一席話,我緊張的心情一下子放鬆了許多。同時,我也一下子有了信心和力量。

接着,媽媽耐心地給我講解了我做錯的題。不知怎麼的,媽媽只給我點撥了一下,我全都會做了。在以後的學習中,我更加認真了,更加努力了。第二次考試,我居然得了99分呢!

媽媽的愛就像一盞明燈,照亮我前行的道路,給了我信心和力量,讓我進步。

您正在瀏覽: 寬容讓我進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讓我進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