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試本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試本領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站長 陳老師。

  試本領

  剛出生兩個月的小老虎想試試自己的本領如何,她想:以前爸爸、媽媽去捉動物,動物們都怕他們!我學的本領和爸爸、媽媽差不多了,說不定我出去小動物也會像怕爸爸、媽媽一樣怕我呢!

  於是,小老虎大搖大擺的往家外走去,剛一出門就看到一隻小白兔正津津有味地吃着嫩綠的小草,小老虎猛然間向小白兔撲去!小白兔看到小老虎要來傷害自己就飛快的跑掉了,小老虎因為追不上小白兔,所以放棄了!

  小老虎又去找其他動物了,她垂頭喪氣的走着,突然看見一隻白白胖胖的小豬,小老虎心喜若狂的向小豬奔去,小豬的媽媽看到就站到前面,然後一項就把小老虎頂出了一米多遠,小老虎只摸着小屁屁,咧着跑走了。

  小老虎走了好一半天才看到一隻可愛的小熊,小熊離媽媽非常遠的地方玩呢,小老虎輕輕的向小熊走去。然後猛地跳了過去咬住了小熊的耳朵,小熊手一打小虎就飛了出去,小熊轉身問小虎:“你是誰?”小虎得意的說:“我是虎大王,你爸媽見到我都會怕我,你還敢和我斗嗎?”說完小老虎就跳了過去,咬住了小熊的脖子,小熊一甩就把小老虎甩到一邊,小熊驕傲地說:“還說自己是虎大王呢!連一隻小熊都打不過!“

  小老虎摸着摔疼的屁屁,一瘸一拐的走了,邊走邊說:“如果我知道我的本領還沒有學到家的話,我就不會打不過你這隻小熊了!”

  拓東一小 三(1) 羅文婷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試本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試本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