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角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我家朝南的陽台上的花卉很多,其中三角梅最多,有大紅的和粉紅的。三角梅的花很怪,有點像縫葉鶯的窩,又像一個分成了三瓣的杯子。每個花瓣上都長着一個肉柱,上面有一個五角形的開口。不幾天,開口裡冒出一朵黃色的小花,比較軟。開花后沒幾天就謝了。它的莖很硬,像一條蛇盤在木架上。它還有一個與眾不同的特點:別的花都是先長葉后開花,而三角梅卻是先開花后長葉子。有一次,媽媽把一個壞雞蛋埋進了花盆裡,引來了很多毒鼠婦。於是,我用過量的農藥噴殺。每二天我去檢查,發現三角梅沒死,鼠婦反而死了許多。看來,三角梅的耐毒性真高!還有一次,媽媽把它放進了最陰的花架上。過了幾個月,我去觀察,它的葉子還是那麼綠,花還是那麼紅。三角梅不但可以在陽光下生長,還可以在沒陽光的地方生存,還具有很強的耐毒性。適應環境的能力很強。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