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三角梅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角梅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三角梅 標籤:三角梅作文 三角形作文

下午,我到小區池塘玩。過去了后,看見有一大片三角梅,我情不自禁地跳起來。 

  遠看像“桃花”,近看像“粉紅色的葉子”,這就是三角梅的特點。三角梅有的沒長出“葉子”;有的四片“葉子”組成了樸素的“桃花”;有的組成了沒開花的“桃花”,看起來已經飽脹破裂了。如果畫家能畫出“遠看像‘桃花’,近看像粉紅色的葉子”,那樣畫家的本領可真了不起。 

  我突然彷彿覺得眼前的一片都是三角梅,然後我在地上盡情地舞蹈,把一個個人看成桃樹,把一棵棵樹看成三角梅。跳舞跳累了,微風把我帶進了夢鄉...... 

  過了一會兒,我才記得眼前一片都是假的,然後就急急忙忙地回家了...... 

  指導老師:劉艷梅

您正在瀏覽: 三角梅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角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