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的三角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三角梅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盆三角梅。它的來歷是我們家三樓的老奶奶給我們家栽的。這盆花是我們用魚缸里的水培養出來的。

  我們家的三角梅越長越高了,現在已經爬到窗戶上了!那一天,奶奶到我們家來吃飯,看到我們家的三角梅,把他纏繞了起來,好似一個燈籠!那燈籠綠的葉,紅的花,顯得很奇特!

  花枝上的綠葉也十分可愛!那葉片圓圓的,大小不一,像小小的蒲團扇!葉片在光的地下是金綠色的,在陰涼的地方是深綠色的!

  更有趣的是,三角梅的花瓣是三角形的,他一開始是像綠色的小花瓣變成淡粉紅的小花瓣!他在陽光底下是深粉紅的,但枯萎時,是紫色的!俗話說:花開富貴,我家的三角梅越開越多了!我希望我家裡的福氣也越來越多!

  新疆烏魯木齊頭屯河區九十二小學三年級:張嘉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三角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三角梅 暫無評論